close

 

好吃的包子,不僅皮要像少女的肌膚般“柔嫩有彈性”,內餡更要有像文人才子般的

“有內涵,內顯而不外露”,每顆包子一蒸出來,白白胖胖的誘人極了。

 點水樓利用老麵揉製而成的彈牙外皮,內餡精選筍丁、豬肉丁及雞丁再特調上點水樓

 專屬的獨門配料,搭配而成,每一口都吃得到極具麵香的外皮與爽脆口感的筍丁,豬

 肉丁及雞丁混搭而成的肉餡,肉鮮而不柴,這種絕妙美味,一定要嚐過才能知道。

 現在為回饋長久以來支持、愛護點水樓的消費者,特別以特價再贈送的方式,讓消

 費者嚐鮮,數量有限,要買要快呀!

販售地點:

   點水樓南京店:北市南京東路4段61號(02-87126689)

   點水樓sogo復興店: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11樓(02-87725089)

   點水樓民權店:北市民權東路2段30號(02-2542606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水樓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